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规章制度

实验室人员职责

2016年04月24日 17:44 

1、实验室在主管教学院长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协助教师搞好实验教学活动。

2、建立健全实验室规章制度和实验守则,督促执行。

3、掌握专业基础理论和技术知识、熟练进行实验;熟悉有关仪器的性能、使用、维护及操作方法;并能独立地对一般仪器设备进行保养、维修和管理工作。

4、按教学要求做好教师课堂教学、教学实验的准备工作,检查仪器、器材和药品的可靠性,保证实验顺利进行。

5、实验室的仪器、药品、标本等财产按要求建帐,做到帐物相符,分类保管。每月清点一次,有损坏或丢失要查明原因,及时上报。

6、定期检查仪器,对损坏的仪器及时维修,提高仪器的使用率。

7、指导学生实验,准确回答和讲解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8、制定有关实验规划,编写有关实验资料及常用仪器设备的操作流程。

9、实验室的仪器、器材、工具、药品一律不外借个人使用。因工作需要借用的需经主管领导同意,严格借还手续,按时追还。

10、积极参加教研组活动,经常听课,了解教学第一线的要求,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协助任课教师积极改进实验,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努力。

11、保持实验室和仪器室卫生,各项物品定点放置。

12、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13、完成学校布置的临时性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新教师培训制度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