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招生工作(隐藏)

河南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招生录取人员工作守则

2016年04月24日 22:21 

一、坚决贯彻执行“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认真负责,公正选才。

二、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工作“六公开”、“六不准”的规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和反对不正之风,禁止滥用职权,循私舞弊,弄虚作假,杜绝招生工作中的腐败现象。

三、认真学习国家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规定,熟练掌握录取工作程序、录取办法和录取要求。

四、服从组织领导,工作中的特殊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不得自作主张,擅自处理。

五、遵守安全保密制度,妥善保管相关文件、资料和档案,属保密范畴的内容应严格保守机密,不得泄露。

六、严格按原则、程序履行职责,加强团结,互相配合,注重效率,不可推诿、贻误工作。

七、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不得随意脱岗、串岗。

八、自觉接受岗前培训,未经培训者一律不准上岗。

九、自觉接受保卫人员、监察人员的监督与检查,维护招生场所的正常工作秩序。

上一条:河南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招生宣传人员工作守则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