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中期实习检查

2019年11月08日 16:51 

三附院护理实习工作汇报

 

实习生座谈会现场

 

(图/文 张琼)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一行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中期实习检查,护理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护理学院秦元梅、刘玲霞副院长,教学办、学工办负责老师,班主任和教学督导团老师代表,以及护理学院在三附院实习的60余名同学参与了实习检查。

实习检查中,三附院胡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及中医特色科室、中医特色护理,希望我校护理实习生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接着,护理部实习生专职管理人员马明睿老师就2019年护理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护理临床师资、特殊实习情况等内容做了工作汇报;三附院护理实习工作中,从管理制度、工作流程、教师选拔、学生培训和管理等方面都进行精细化管理,并不断进行临床带教方法的改革和创新。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实习同学进行座谈,座谈中同学们对三附院的护理实习管理和临床带教工作给予赞许,并表示临床实习过程中对护理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临床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临床优秀的带教老师也给自己很大榜样的力量;同时,对于同学们的实习感受和疑惑,与会老师也及时给与了业务和思想上的指导,刘玲霞副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实习和考研之间的关系,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秦元梅副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过程中,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管理意识和危机意识,做好角色转换,今后以最好的心态走进工作岗位。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还走访了实习生宿舍。(编辑 张琼;审核 秦元梅)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助理座谈会 下一条:2019年护理学院学生到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习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