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2019年护理学院学生到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见习

2019年11月01日 16:43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考察参观民生路社区

 

学生实地见习

 

(图/文  乔娟)2019年10月29日,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课程组宋晓丽、乔娟和吴俊华老师带领我院2017级护理学本科班(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76名同学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课间见习。此外,该课程组老师于10月30日下午和10月31日全天分别带领2017级护理学本科3个班324名同学赴该社区见习。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陈爱云主任、谢颖老师等热情欢迎我院老师和同学。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逐层展开。首先在省直三院大礼堂陈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该社区的基本情况;谢颖老师对社区及各科室做了一个总体介绍,并说明见习纪律;姚丽娜老师对公卫科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赵红玉老师介绍了计划免疫科、围产保健科、儿保和输液大厅的工作内容,左世红老师就儿童康复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各位老师对自己的专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使同学们在参观科室前,先对社区工作有一个总体认识。第二阶段安排参观见习,学生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入各职能科室,每到一处,社区带教老师向学生介绍社区环境、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其中计划免疫科的信息化、流程化管理和充满人文特色的彩绘墙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月28日在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的带领下,教学办王云璐副主任、《社区护理学》任课教师乔娟和吴俊华一行,到民生路社区进行实地考察,洽谈见习事宜,为本次见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见习工作在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主任和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学生有序地对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此次见习使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学生反映良好。(编辑:乔娟   审核:秦元梅)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中期实习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临床实践基地开展教学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