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工会工作(隐藏)

 护理学院工会举办计划生育知识竞赛

2017年03月24日 11:3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职工计划生育知识,熟悉国家和我省政策,按照校工会“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月”活动要求,护理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计划生育政策学习活动。3月21日,护理学院工会举办计划生育知识竞赛。

护理学院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并将《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学习内容整合在一起,发送到护理学院微信群,供大家学习。

护理学院目前共有教工20人,除3名休产假和1名挂职的老师外,共有16名教工参加了知识竞赛。经过评比,张勇勤、张琼、郭薇、张文举分获一、二、三等奖。(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环龙子湖骑车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冬季乒乓球比赛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