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第十届“仲景”学术文化节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0:57 

    

张伟宏教授授课现场

(文图/王亚心)2019年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录播教室A633举办第十届“仲景”学术文化节活动。郑州大学张宏伟教授做了题目为“凝练日常性研究,蓄力国家级项目”的讲座,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研究生、附属医院及实习基地护理部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张教授结合自己亲身经验,从吃透政策定方向、紧扣方向研内容、凝练内容报成果、积累成果冲项目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为大家解读了科研激励政策,通报了去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中标情况,分享了提高标书质量及中标率的心得体会。本次“百家讲坛”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调动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使大家坚定了信心,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科研能力。

张伟宏,郑州大学护理学博土后、教授、国际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届护理学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全国16名),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社区健康维护系统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执行主任,郑大护理学院副院长,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研究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优秀科技教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大学“优秀学风课堂”,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等。

(编辑 井晓磊;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护理学院邀请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做“快课教学法”专题培训 下一条:郑州大学张伟宏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