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仲景”硕博论坛

2019年10月28日 14:54 

张璟老师分享科研经验

吕素老师硕士学习经历分享

(文图/陈科委)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科研交流,由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9期“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仲景”硕博论坛活动于2019年10月25日上午10: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综合实训楼1017教室举办,护理学院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张勇勤教授、中医护理教研室主任刘晓辉教授担任此次硕博论坛的评委嘉宾,活动由张勇勤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主题为护理硕士期间学习经验分享,护理学院吕素老师以“硕士三年的苦与乐”为题,讲述了她在郑州大学硕士三年的难忘经历,介绍了她的硕士课题,向研究生分享了科研路上的经验;张璟老师介绍了她在郑州大学硕士在读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向同学们进行了课题和科研经验的分享。同学们认真听讲,汲取经验,为以后的科研和学习打下基础。

两位老师分享完毕后,在读研究生们都有所感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张勇勤教授、刘晓辉教授也对主讲内容、形式等进行了全面点评,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也对下一步的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同学们收获颇多。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办好“仲景”硕博论坛,以开阔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及科研创新思路。(编辑井晓磊;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郑州大学张伟宏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拟招生导师名单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