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科研工作

护理学院组织2019届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19年05月31日 12:07 

研究生答辩现场

护理学院于5月30日在新校区综合实训楼1017室组织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张艳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平智广副教授、郑州颐和医院护理部主任赵明利副主任护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明义副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张勇勤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秦元梅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护理学科学位分委员会主席杨英豪组织召开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会议,他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并提出答辩的规范与要求,随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张艳主持学习了答辩评议细则与具体流程。

答辩会上,5位2016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答辩分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介绍学生基本情况、研究生学位论文PPT汇报、答辩委员会点评提问与研究生回答问题四个环节。之后答辩委员会采取评议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位论文做出评价与决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学位论文评语及答辩决议,5位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合格、通过答辩。(图/杨静燃 文/井晓磊 编辑/井晓磊 审核/杨英豪)

上一条:2020年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推免拟招生导师名单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