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研究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蒋雪松简介

2020年05月12日 09:49 

1、一般情况

蒋雪松,女,1966.12,本科学历,主任护师,现任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控科主任,河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消毒供应质控中心主任。学术兼职: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分会常务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感染控制分会儿科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学会医院感染质量控制分会委员,世界中医联合会感控专委会理事,河南省医学科普学会感染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消毒供应专科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预防医学会消毒与感染控制专科分会副主委,河南省医学科普学会传染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护理学会感染管理专科分会名誉副主委,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院管理评价检查评审专家,,河南省健康教育巡讲专家,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专家,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健康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专家。《消毒与感染控制》杂志编委。

2、业务情况

从事临床护理和感染防控已35年,在中西医结合护理临床、护理管理、护理教育及感染防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老年护理、外科护理、中西医结合护理、中医特色技术应用、感染预防与控制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有一定的造诣。多次获得河南中医药大学“文明教师”“三育人”“优秀班主任”“十佳班主任”等荣誉,荣获“河南省2013-2014年度“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中华预防医学会第28届年会及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2019年度优秀感控工作者”“河南省医院协会感控优秀个人”等荣誉。

近年来,担任国家十二五统编教材、全国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的编委、副主编,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著作6部,获省市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7项,在研课题7项,主持3项,经费7万元。

上一条:硕士生导师刘承梅简介 下一条:硕士生导师乔东鸽简介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