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交流合作

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第二届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

2017年10月23日 10:28 

10月21日,由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护理教育分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共有全国91所开设护理学专业本科的院校组队参加,评审委员会由来60多名临床护理专家组成,赛事代表了国内高等护理教育临床教学的最高水平。

我校护理专业是继2015年参加重庆第一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后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2017年4-6月,经过我校第二届“护理基础理论及基本技能竞赛”预赛、决赛和赛后的层层选拔,确定护理学院4名同学为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护理技能大赛选手。7月至10月,护理学院、护理学实训中心和一附院护理三基实训室的4名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的精心辅导。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沉着应对,正确分析临床病例,提出护理问题,完成操作项目,获得大赛优秀奖。此次大赛为护理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提高技能、开阔视野、展示风采的大舞台,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教学相长、医教协同的目的。赛后护理学院将组织参赛师生将认真总结经验,以便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并用于指导护理专业临床教学。

 

上一条:我校护理骨干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