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交流合作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

2016年12月06日 15:31 

2016年12月1―5日,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专业委员会在天津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8所院校、16家医院近300名护理同仁共同参加。护理学院学科办井晓磊老师带领我院研究生宋瑞、黄冉冉、张琰、夏梦婷参加了此次年会。

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于2015年初,辖属于中国心理学会,是我国护理心理学的学术权威机构,挂靠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护理领域的心理学研究与实践”,主要由刘晓虹主委主持,会议邀请了张彦文、朱爱勇、白学军理事长、傅小兰后任理事长等专家作了开幕致辞,邀请了中国心理学会权威专家及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专家学者大会演讲“改变心理学的经典研究、心理学科服务社会的未来趋势、应对老龄化挑战的心理护理进展―认知训练预防老年性认知障碍”3个特邀报告;“护理心理学的学科发展与思考、全球化视角解读我国护理心理学的发展与趋势、癌症患者心理社会康复研究进展”3个主题报告。

为期三天的会议共有临床心理护理理论与技术新进展和患者安全管理与研究新进展研讨会两个分会场,刘晓虹等共16位专家作了大会报告。我校研究生宋瑞的论文被选为大会论文交流,于4日患者安全管理与研究新进展研讨会作了大会论文交流,黄冉冉的论文被选为海报展示。

第二届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专业委员会为全国护理同仁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理论发展及文化传承工作,开拓了思路、汇聚了方法,增强了全国护理院校、医院的创造力与凝聚力。我院参会师生均表达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在这场知识的盛宴中收益颇丰。(护理学院)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参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年会暨2016中国(南京)中医护理发展论坛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