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交流合作

护理学院老师参加“中国式”慕课之旅—2016年混合式课程建设实践训练营

2016年08月05日 16:37 

2016年8月1日—3日,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主办、智慧树网承办的“中国式”慕课之旅—2016年混合式课程建设实践训练营在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开班,参会人员包括来自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9所院校的30余名老师,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和张琼老师在学校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下同校内其他2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打破以往会议全程讲座的形式,重点采用分组讨论就慕课建设中的问题深入探讨。会议中,首先进行“破冰活动”,使各小组来自不同院校的老师相互熟悉;随后,由智慧树网课程顾问介绍了慕课在国内发展前沿状态、混合慕课的教与学、混合式课程建设流程、视频拍摄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并邀请了南昌大学郑朝丹老师进行名师慕课建设经验分享;小组讨论中,每位老师积极发言,就“如何建设一门好的慕课”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和小组汇报;最后课程顾问还为参会老师提供了慕课建设一对一课程咨询和室内、室外课程试拍。

通过此次混合式课程建设实践训练营活动,参会教师收获颇丰,通过专题讲座和小组讨论活动,对慕课的建设理念、发展状况、如何建设慕课及后期教学运行有了更深入了解,并了解了省内各高校慕课建设情况。会议结束后,护理学院将在院内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使学院教师共同提高,在今后教学中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在教学改革中创新使用混合式教学方法,并建设出一批精品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老师与学校教务处老师参会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院联合主办《中医护理技术操作规范化培训》学习班 下一条:护理学院参加2016年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本科中医护理教学研讨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