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联合办学

我校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15级学生欢送会

2017年06月18日 16:20 

6月16日上午,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一号报告厅,我校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15级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专业学生欢送会。我校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一行三人来到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代表学校和护理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到校本部继续学习。

在欢送会上,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刘纯献院长回顾了同学们在学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勤修身,继续发扬吃苦、团结、自律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希望同学们苦读书,勤思悟,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学校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同学的热情帮助。

2015级学生代表朱海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对老师、同学的感谢,情至深处,声音哽咽。2016级学生代表车旭回忆了与学长学姐的相处时光,对学长学姐的帮助表示感谢。

杨英豪院长对同学们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性格、扎实的武术功底给予了肯定,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护理学院两年来的发展状况。最后,杨院长希望同学们感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培养,做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大学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实现人生理想努力奋斗。

2016级的学生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欢送节目,感情真挚,令在场的师生为之动容。目前,2015级护理学(民族传统体育与保健英语方向)专业学生已顺利返校。(护理学院)

欢送会现场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刘纯献院长讲话

2015级学生代表朱海秀发言

2016级学生代表车旭发言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讲话

手语舞《明天你好》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二期“南丁格尔”实验班开班仪式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