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实验教学

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阶段性研讨会

2020年04月13日 14:32 

网络会议现场


(图/张琼 文/吴俊华张琼)2020年4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阶段性研讨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以网络在线形式开展。校教务处实习科张玉敏主任、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护理学院教学办、学工办及12所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护理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张琼主持。

秦元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2020届线上实习开展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停工不停学,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实践教学工作预案》要求,2月下旬开始,护理学院各实习基地都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实习工作;这是一种实习形式的创新,我们召集本次研讨会来共同分享和交流心得体会。接下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附属人民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洛阳正骨医院等实习基地护理临床教学负责人,就实习生线上带教师资培训、人员安排、带教计划、带教方法、带教内容、教学平台、教学考核、教学督导等情况进行了九十分钟的交流。通过交流,各实习基地取长补短,将继续完善线上教学实习方案,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最后,秦元梅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各实习基地医院护理部完成我院的线上教学实习任务,概括了线上教学工作的“四个有”——教学时间有保障、教学内容有内涵、学生学习有收获、精心授课有爱心;其次请求各实习基地将好的课程及老师推荐给护理学院,我们将分享给护理学院其他实习基地;三是建议各实习基地召开线上座谈会,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顺利进行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四是盼望各实习基地总结经验,在我校网络平台推广。(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