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内科护理教研室开展在线教研活动

2021年02月03日 20:30 

内科护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在线教研活动

 

 

(图/张璟 文/王云璐)2021年2月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内科护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在线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勇勤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先后围绕三个主题展开教研。主题一:攻读博士学位教师的学习汇报与信息分享,王云璐老师从报考历程、在读情况、学习内容、收获思考四个方面汇报了其博士学习情况,教师们基于此进一步讨论了课堂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实践等内容。主题二:校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教师们介绍了“校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启动会”以来各自的任务完成情况,讨论并解决了准备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明确了后续的工作安排。主题三:内科护理学课程教学的反思与总结,任课教师基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内科护理学课程教学与考核情况,讨论并提出了关于课程教学设计、进度安排、考试命题、成绩反馈等环节的优化办法。

张勇勤主任在总结中指出,内科护理教研室的教师职称、学历结构日趋合理,大家要在教学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秉承认真负责、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在多样化、讲实效的教研活动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增强团队凝聚力,进而提升个人能力、打造高质量教学团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编辑/张勇勤 审核/秦元梅)

 

 

下一条: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举办我院2021届护理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