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教学管理

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1:31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在实习工作汇报会上讲话

 

实习学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10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刘玲霞、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医院(郑州人民医院)开展2018-2019年度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郑州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实习工作汇报会,护理学院实习检查小组、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大忠、医务部主任谭秀丽、教学部主任李红艳、护理部副主任刘曼、部分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上郑州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大忠对学院的实习检查表示欢迎,他表示郑州人民医院对此次首批接收的我院18名本科护理实习生培养与管理高度重视。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对郑州人民医院领导及各部门对护理实习管理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郑州人民医院的文化建设定位精准、护理学科发展特色突出、人文关怀氛围浓厚,实习生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程度高,为培养高质量护理专业人才搭建了坚实广阔的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医院的交流合作,携手并肩、共育护生。

随后召开了护理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学习收获与心理状态。实习检查小组还通过临床带教、辅导员座谈的形式,对实习分配计划执行情况、实习管理和带教情况、实习生出勤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图/吴雪莹 文/王云璐)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课试讲活动(第二次)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