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中文网】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思政工作(隐藏)

校领导参加护理学院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17:3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尹丽、副院长刘玲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雪主持。

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其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朗诵了革命先烈诗篇,表达爱国情怀;接下来,大家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近期阅读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畅所欲言,谈了体会和感悟。

纪委书记王少玉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党到执政党28年光辉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原因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及社会发展态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97周年献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和工作,为院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护理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沙龙活动

关闭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参观鄂豫皖苏区将帅馆
双师培训
双师培训
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主任领誓护士宣言
第45届南丁格尔奖...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我校开展急救知识...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唱红歌“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携手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丨护理学院传...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铭记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峥嵘岁月百年史,不忘初心砥砺行”青春红歌会
护理学院师生参加...
我校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1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