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南丁格尔”实验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5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颁发学位证书合影

南丁格尔实验班结业学员代表与宋静老师合影

授帽导师与研究生合影

毕业生月光剧场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影

曹珊院长讲话

教师代表杨巧菊主任发言

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本网讯(文/刘文)2021年6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于教学楼A4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南丁格尔”实验班结业典礼。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部分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杨巧菊教授、张勇勤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应届毕业生家长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宋静教授也受邀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青春向党,逐梦远行”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护理学院毕业典礼拉开帷幕,150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与曾经教导自己的导师和老师们在月光剧场挥舞国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留下别样的记忆和难忘的回忆。

上午9:30分,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马慧玲副书记向所有2021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勇担重任。副院长秦元梅宣读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授予434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南丁格尔班班主任宋静教授宣读第五期“南丁格尔”实验班结业学员名单。

应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姚旭阳、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高琳盛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达了对学院和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谨记南丁格尔誓言,秉承中医护理理念,发挥中医护理专业优势,勇于开拓创新,真诚服务患者,暖心奉献社会。

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志勇向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感谢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与培养,以及教书育人过程中的辛勤与付出。

教师代表杨巧菊教授向即将毕业的全体毕业生表达祝贺,殷切嘱咐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永葆青春活力、做最好的自己,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传承中医护理文化,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护理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们为2021届434名本科毕业生颁发证书、扶正流苏,并为学生送上了毕业纪念品,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一张合影,一生纪念,不忘母校,铭记师恩。

最后,院长曹珊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结合医学发展理念的转变,谈了未来护理职业的发展需要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和服务,鼓励同学们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中医护理服务优势。并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牢记使命,志足高远,勇于担当;二要矢志奋斗,传承创新,执着坚守;三要心存宽容,常怀感恩,收获幸福。

至此,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2021届毕业生将在新的成长历程中,带着老师们的嘱托,怀揣梦想,扬帆前行。

(编辑:刘文,审核:曹珊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