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护理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之一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13:1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腾讯会议现场

(图/吕素 文/李淑敏)2022年9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为新生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围绕“研究生教学培养和学位要求解读”、“研究生日常管理”二大主题,分别由护理学硕士点负责人杨巧菊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吕素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护理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吕素老师主持。

杨巧菊教授对研究生教学培养和学位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从学科简介、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学位论文工作、毕业与学位授予等10个方面进行讲述。吕素老师进行了研究生校规校纪文件、资助政策和奖助困补、疫情防控和健康知识科普、日常礼仪等学习宣讲,告诫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基本底线。

通过此次教育,同学们清晰了研究生学习、科研努力的方向,了解了研究生校规校纪及其它规定要求,对培养遵纪守法的自觉性,顺利适应学校新环境、顺利融入研究生新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