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曹珊工作室开展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13:4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曹珊工作室培训活动现场



主题讲座(一)



主题讲座(二)


本网讯(文 王云璐/图 张璟)2022年8月28日下午,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曹珊工作室教学研讨活动在护理学院101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以“‘中国金师’锻造之教学基本功养成”为主题,教学名师工作室成员、护理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首先,曹珊教授介绍了组织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的初衷和安排,讲解了教育部对中国金师提出的四大条件。随后,教师们集中观看了《破除五唯——建立现代教育评价体系》《六度有效教学:教师如何上好一堂课》两场主题讲座。接着,教师们围绕教育综合评价、教师专业发展、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模式探索等内容展开了研讨。

最后,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曹珊教授在本次研讨活动中指出,希望广大教师善于学习,能够从培训讲座、交流研讨中汲取养分,将所学、所思、所行融会贯通,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教学模式等进行改革创新,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言传身教,全方位提升教学能力,为学生们上好每一堂课。尤其是青年教师正处于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护理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主力军,要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应更加注重教学反思,夯实教学基本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云璐 审核/曹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