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名师名家面对面—郑州大学张艳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0:2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恒晓)为加强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护理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邀请郑州大学张艳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闫国立院长、郑州颐和医院赵明利教授、护理学院研究生及导师参与此次讲座,会议由护理学院护理学科带头人杨巧菊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杨巧菊教授首先对参与本次会议的老师及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随后,张艳教授结合2019级7名研究生的毕业论文汇报,针对课题的研究设计、理论的结合与应用、临床实践意义、统计分析方法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剖析,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最后,张艳教授要求同学们要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确保毕业论文质量,最终能够顺利毕业。

(编辑 杨巧菊;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