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名师名家面对面——郑州大学张振香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0: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腾讯会议现场


腾讯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陈赞 图/钟远)2022年4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张振香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线上专题讲座。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平智广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邵明义主任、护理学院硕士生导师、一附院带教老师及研究生5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首先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振香教授围绕科研选题、科研设计、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要点等核心内容为同学们开展专题讲座,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中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整体设计及撰写要点进行理论和案例讲解,在场的各位同学对护理学位论文和科研项目实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最后,平智广教授、邵明义教授以2019级7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为案例,对论文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参会的研究生虚心听取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讲座结束后,秦元梅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

张振香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同学们受益颇多。此次讲座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井晓磊;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