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大学孙玉梅教授为护理学院学生进行高级健康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0: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孙玉梅教授线上授课

 

(文/ 聂亚杰)在研究生的养过程中,护理学院十分重视提升护理研究生的科学素质,2021924日,邀请北京大学孙玉梅教授为护理学子讲授高级健康评估绪论等内容。

课堂上孙玉梅教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组织学生两次讨论、汇报,问题难度由浅入深,讨论期间孙玉梅对各小组进行巡视,倾听同学们的讨论,加以引导。鼓励同学们说出各种看法并对其细心分析,期间就案例展开研讨,同学们积极发言,探寻答案。孙玉梅教授导同学们严肃对待学术问题,要学会质疑,明白阅读文献的重要性。课后,孙玉梅教授将本次授课课件分享与同学们,并请同学们留下各自的课堂反馈与评价建议。

孙玉梅教授精心备课,解生动、深入浅出,课程效果显著。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编辑:张勇勤; 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