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山中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22:3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专场招聘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高山)为关心关爱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升就业质量,抓牢就业机会,有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护理学院做足前期工作,精心筹备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专场招聘会,于2022年7月31日在我院成功举办。会议特邀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山中医院代表董丽娟,郭小妹前来现场与学生在云端进行面对面交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与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会,充分体现学院上下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注。

经学院领导与毕业生辅导员前期与中山中医院护理部的多次沟通联系,学生踊跃报名后,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面试过程中,董丽娟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自我介绍,耐心为大家讲解医院各方面的要求与情况,最终参与本轮面试的同学成功进入下一轮,获得终面机会。面试结束后,毕业生辅导员与董丽娟、郭小妹老师沟通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面试的相关事宜,双方本着同一个目标,全心助力同学们早日完成就业心愿,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在其职位上发光发热。

至此,本次护理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学院将坚定初心,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激发学生自信心与创新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能力的优秀青年人!

(编辑 高山;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