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渑池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5:2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公告

渑池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渑池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现有职工82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725人,高级职称85人,共设23个临床科室和8个医技科室。编制床位700张,开放床位850张。拥有豫西首台西门子量子双源螺旋CT、美国GE64排CT和1.5T磁共振等200余台(件)医疗设备,价值2亿元。

我院2019年确定为国家卫健委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500家医院成员单位,是河南省2020年县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成员单位。作为渑池县的区域医疗中心,神经外科、骨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普外、肾内、儿科、神经外科为市级重点专科。近年来开展新技术项目100余项,开展的心脑血管疾病介入治疗、各种肿瘤的腔镜治疗、人工关节置换等省级限制类医疗技术,填补了县域乃至豫西地区县级医院的空白,成为2021年国家卫健委441家县级综合医院服务能力提升推荐标准达标单位之一。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经院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县卫健委党组批准,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岗位、专业、人数及其他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我县卫健系统在职在编正式人员及截止公告发布之日前应聘在我县县、乡(镇)、村医疗卫生机构的临时人员;

4、其他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四、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渑池县人民医院官网、“渑池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二)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提供材料如下:

①填写《报名表》(自行在渑池县人民医院官网、渑池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公告中下载填写,照片要求为近期1寸照片,原图无美化,直接插入表格照片框中);

②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复印件一份;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认证报告需在有效期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

④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等原件、复印件一份;

2、网上报名提供材料如下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上述报名材料按以上顺序合成一个PDF文档,需要将文档以“姓名+学历+岗位+专业”进行命名,发送至mcxyyrsk@163.com进行审核。

注:凡是无法下载进行审核的报名材料均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至6月20日

现场报名地点:渑池县人民医院6号楼3楼307(人事科)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四)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的方式,实用人才只参加面试。

考试时间:

1、护理专业:2022年6月23日早上8:10

2、其它专业:2022年6月24日早上8:10

考试地点:各专业均设在渑池县人民医院6号楼11楼学术报告厅。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和技能操作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选。如因体检不合格或因自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报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违法等方面,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七)公示

拟招聘人选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八)试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进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

(九)待遇

应聘人员经录用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缴纳养老保险等;工资参照相关政策按院内同类人员执行。研究生和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签定合同后,每月补助1000元,连续补助五年(60个月)。另:县域外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婚前提供住宿。

(十)疫情防控

凡参加本次招聘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履行个人责任,如实报告个人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阴性)、所在地及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对瞒报、谎报、不履行个人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责,并取消考试资格。

备注:凡涉及年龄、工作经历等要求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6日。

渑池县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渑池县人民医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