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为2020级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09:0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职业生涯规划

(文/马金泺 图/马金泺)为了使20级新生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的规划,2020年9月26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了护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护理学院秦元梅院长担任此次的主讲,2020级护理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护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

秦元梅院长首先从七步洗手法及正确戴口罩的方法开始介绍,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随后秦院长介绍了护理行业未来从事工作的不同类型,以及不同的职称,并举了相应的例子,如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红,我校2019届毕业生朱海秀等。之后,秦院长又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原则和目的。秦院长通过一些案例分析和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生们排忧解惑,受到学生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扫开了他们大学生活中的迷雾,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继续努力和成长,不断丰富自己的履历,为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