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为2017级实习生开展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6:0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图、文/余一波)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正确择业,端正态度,2020年10月22日晚七点半,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为2017级实习生开展就业指导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刘文老师主讲,辅导员赵珍珍老师主持,参加会议学生100人。

会议伊始,赵珍珍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就业指导会的目的和意义。刘文老师首先通过之前调查问卷分析结果与学生反应情况进行就业考研等毕业方向规划,并给与相关指导和建议。同时结合往届学生求职以及录取率的现状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大家认清形势,认清自我,找准自己的定位,准确出击。其次,她指出,同学们要有长远的发展眼光,要有主动就业的观念,调整好就业心态,一定先就业再择业。她强调,每位同学都应该提前策划好自己将来毕业后的职业,学习如何才能成为行业的一员,如何包装自己,如何经营才能更好地为自己的人生增值。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我省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强调学校将相继举行一系列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做好就业准备。

此次就业指导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就业形势以及如何做好自身规划,同时也为大家进一步了解社会信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