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1日 17:2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筹备及现场

本网讯(图/赵珍珍文/钟晓晴)为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选择省外就业的情况,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0日晚上七点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分享会,学工办副主任刘文、实习生辅导员赵珍珍、省外就业学生代表以及部分实习生参加会议。

首先,毕业生辅导员赵珍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选择省外就业的数据。之后,刘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叶云、包苗苗、杨仪晨、徐冰倩、孙伟丽、郑亚婕六位省外就业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各位学长学姐们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今护理行业的就业形势和目前自己的就业情况,以及求职经历,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很多有关毕业求职的相关途径,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省外求职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同学们的各种关于就业方面的疑问,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分享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经验,让同学们对于省外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就业的严峻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调整了心理状态,为今后护理学院人才就业奠定了基础。(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