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分享会(二)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09:2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为2018级学生开展线上实习就业分享会

本网讯(文、图/李楠)为提高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质量,2021年3月27日晚,护理学院为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开展了线上实习就业分享会。参会人员有2017级优秀实习生和2018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赵珍珍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赵珍珍老师先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几位2017级优秀实习生,同时分析了实习基地情况。接着,实习生代表从医院环境、饮食住宿、医院排班、实习感悟等方面做出了细致详尽的报告。实习生们就目前自己的学习状态、就业情况做出特别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利用一切机会学习,在择业时除了考虑薪酬待遇,更重要的是综合各种因素加以分析,希望同学们做好成本和前景分析,保持良好心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和成长。最后,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优秀实习生们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耐心解答。会议现场气氛融洽,最终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本次实习就业分享会,2018级护理专业学生对实习规划、实习流程以及各科室常见疾病与常用操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度过一个既充实又美好的实习时期。(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