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3年护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2日 16:2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赵静雯、王羽果,图/郑翠平)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有效搭建学生科创服务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创新整体水平,我院于2023年10月31日-11月1日召开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培训会上,郭薇老师以《如何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题,从认识大赛、参赛方式与途径、创作有水准的竞赛资料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高质量备赛提供了深层次的指导。为同学们参加大赛提供基础性指导,使同学们对参赛有了更多的信心。张璟老师则以《护理科研选题》为题,从选题的基本概念和步骤及发现研究问题两方面出发,结合真实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选题的重要性,进一步为我院各项目团队指明了比赛方向。两位老师精彩的讲解为同学们的参赛提出了十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极大鼓舞了学生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对科研工作产生极大兴趣。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效的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创业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赵静雯,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