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心之所往,追光而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3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15: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医院招聘】 “心之所往,追光而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3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妇女儿童专科医院。已连续10年进入复旦《中国医院排行榜》全国百强,小儿外科、小儿内科分别位列全国第4和第6,在华南地区专科声誉榜均位列第一。


【福利待遇】广州市事业编制、提供优秀员工派往国(境)内、外知名医院和高校进修培训机会、鼓励在职后续学历攻读,给予一定学费报销、免费餐、健身房、生日福利、职工旅游多样福利。


【投递方式】登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官方网站主页 “人才招聘”模块进行报名,报名链接:https://zp.gzfezx.com:8888/service/zhaopinFront/inviteJob2.html

【了解更多】欢迎登陆医院主页www.gzfezx.com,点击“人才招聘”查阅更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