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202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15: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 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2023年度招聘公告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是委省共建医院,国家心血管区域医疗中心,是在国家卫健委关心支持和重视推动下,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依托河南省人民医院建设,是按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建设的三级甲等公立医院,也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华中分中心所在地。

医院坐落于河南省会郑州市郑东新区象湖之滨,贾鲁河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医院拥有15个临床学科,其中国家临床重点专科9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11个,开放病区34个,设有百级层流手术室20间、导管室15间。

图片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如下:01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02招聘要求

(一)应届生基本要求

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本科起点;博士为1988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为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和英语六级证书者优先。

(二)应届生其他要求

1.统招博、硕士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类;

2.护理博士需硕士、博士均为全日制护理专业;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博士应聘硕士岗位优先。

(三)适宜人才

全日制本科起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3年及以上三甲医院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中级职称为1988年1月1日后出生,副高及以上职称为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0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17时。04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二)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基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

3.各阶段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如有工作经历的请提供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明细;

5.执业证、职称证、规培证、英语等级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用人计划中科室有“岗位其他要求”的请按要求提供证书及资料;

7.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内容请控制在一页内)、信息表电子版(请在附件中点击下载)。

(三)相关要求

1.上传材料格式。报名邮件命名规则:应聘类别(医师、技师、药师、科研、管理、护理)+应聘科室+专业+最高学历+姓名。第1至6项材料请将原件用手机拍照或扫描后上传。以上7项材料电子版请在附件中逐一上传,切勿打压缩包(因每天下载流量有限,压缩包解压所导致的信息丢失造成的后果由个人承担责任)。

2.每人仅限报名一个岗位。如发现重复申报一个以上岗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指定邮箱。请应聘人员按招聘计划所列序号准确发送邮箱报名,重复及不按类别发送,均视为无效报名。

05面试、考核

网上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邮件回复报名成功为准),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时间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06体检与考察

体检工作由我院组织实施,面试、笔试通过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未通过人员,不予录用。体检合格人员由我院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07有关待遇

最终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上级及医院有关规定执行。其中:

(一)符合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给予安家费及科研启动金。

(二)符合条件的硕士毕业生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按人事代理身份办理入职手续。

08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短信通知和医院官网上发布的最新通知。

(二)应聘人员需保证提供资料真实可靠,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三)所提供资料应准确真实,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故意瞒报者,立即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附件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登录医院官网下载

1.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计划

2.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2023年度报名表

3.信息表—医技药科研管理2023年度应聘信息表

4.信息表—护理2023年度应聘信息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2023年1月3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