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11:5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开学典礼

(文/谭亚男 图/和青森)金秋时节,杏林飘香。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开学典礼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护理学院院长曹珊首先致欢迎词,向新生加入护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基本概况和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护理学子在暑期参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志愿服务情况,讲解分析南丁格尔精神的实质。曹珊深情寄语新生:一要涵养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二要热爱护理专业,志存高远、笃实求索;三要淬炼品德修为,求真向善、包容豁达;四要矢志追求卓越,与时俱进、奋发有为。

教师代表张勇勤教授在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要恪守初心选择,坚定职业理想;第二要设立明确的目标,付诸实际行动;第三要注重实践,勇于创新。2021级研究生代表曹齐争同学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投身专业学习,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1级本科生代表马永鑫同学向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祝福,表达了对中医药和护理专业的热爱,立志为人民健康不懈奋斗。

千万里,人海中,无需徘徊,有你最好,护理人张开臂膀迎接你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对护理专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中顺利结束。(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