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08:5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文/马金泺 图/马金泺)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素质的需要,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护理学院于2020年9月27日在图书馆一报举办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本次讲座由护理学院和青森老师主讲,护理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和青森老师用一段南丁格尔班的优秀学员视频,引导大家树立一个远大理想,向优秀榜样学习。接着,和老师从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疫情安全,五个方面为新生讲解。整个讲座,和老师利用生动形象的ppt,以及幽默风趣的讲解,引用一个个实际生活中的事例,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生活学习中的安全知识。最后,和老师激励大家做好新时代新青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讲座受到学生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有助于新生更好了解大学,融入大学,“安全无小事”这句话将永远刻在新生的脑海里,护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