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科生招生
本科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社团文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09: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社团文化教育现场

(文/马金泺 图/马金泺)为了让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全面了解护理学院社团文化,护理学院于2020年9月27日下午开展了以“我们的社团文化”为主题的讲座,护理学院张文举老师,刘文老师为同学们仔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各个社团和各个社团的发展历程。

张文举老师依次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兴梦社、荧光志愿者社会、精武协会等具有护理学院特色的社团,让同学们了解护理学院的社团文化,同时还结合当下疫情,向同学们介绍了朱海秀的优秀事迹,传递了护理学院社团的优秀精神。张老师在向同学们介绍社团文化的同时,还告诉了同学们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社团文化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让同学们牢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

此次“我们的社团文化”讲座的开展让新同学们了解护理学院的社团,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提高同学们的技能知识,引导新同学树立文化自信。(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