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爱心传递 衣暖人心” 捐衣关怀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23:3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深入宿舍传递爱心

同学们试穿老师们捐助的衣服

穿上大衣,美美的拍照

(文/谭亚男 图/护理学院)为切实解决学生紧缺御寒衣物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践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护理学院自2022年11月初持续开展“爱心传递 衣暖人心”捐衣关怀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因疫情形势严峻,快递无法进入校园,护理学院部分学生急需过冬厚衣物、被褥等物资,尤其是2022级新生更为突出。护理学院党委、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学生急需过冬衣物的问题,向全院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曹珊带头参与,广大师生积极调动资源,为同学们捐赠衣物。经初步统计,我院教师共募集到毛衣10件,棉袄15件,羊毛大衣等厚外套等其他物资17件,共计42件御寒物资。副书记马慧玲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在学院捐助的基础上,鼓励学生们开展互助活动,由各班班长统计同学们中缺衣情况,相互转借,保障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受冻。

之后,师生志愿者们认真对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及时将爱心衣物送给有需要的学生。收到物品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关爱,并表示:“老师们捐赠、同学们互相转借的衣物犹如及时雨,会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与学校同在,共克时艰!”

护理学院始终将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今后将筹集各类物资,并设立“爱心小屋”,实现旧物资源再利用,传递温情和爱心。我们坚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携手前行,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早日重启校园美好。(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