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4:1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科普宣传教育中心教员张金霞,在教学楼BN909办公室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金霞教员通过触目惊心的惨痛的消防事故,向大家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张教员结合室内火灾特点,向大家讲解办公室用电安全、家庭消防安全和汽车防火安全等基本安全常识。通过杭州保姆纵火案例,大家了解了家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火灾周期示意图,大家了解了火灾的主要死亡原因和最佳逃离时间。最后,张教员给大家示范了防毒面罩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向教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