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08:4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朗诵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理学院于6月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经典朗诵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面对全体教职工,以“诵读国学经典,重温革命诗词,积淀文化底蕴”为主题,选取古典诗词、中华历代经典爱国主义诗篇、反映改革开放时代精神的诗词,反映端午节的由来、传说或革命前辈、先烈撰写的优秀诗词等内容,表达爱国主义情感。活动分集体组、个人组两种比赛。集体比赛中,党委书记尹丽带领领导组首先进行了诗词朗诵比赛,经过最终评议,评出集体奖三个,最佳组织奖四个。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提高了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文/宋晓丽,图/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