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视频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09:1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学习现场

(文/图 谭亚男)2020年12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工会在实训楼1101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视频。护理学院在郑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观看视频前,马慧玲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会2020年终工作会议的精神,讲解了国家长期以来重视劳动的意义。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观看视频学习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用劳动续写光荣与梦想。(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