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09:5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国自然培训

 

本网讯(文/田一川 图/聂亚杰 )2021112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张振香教授和林蓓蕾博士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培训会,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导师、实习基地部分带教老师及研究生共100余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持。

培训会上,张振香教授从2021年中标情况分析、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申请书的撰写、申报及评审流程、申报心得体会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历与体会。他多次强调基金申报时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要遵循三个一,即围绕一个人群、朝着一个方向、坚持一个目标,团队中个人的坚持与努力加之团队间的默契合作,项目申报才会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多到精。林蓓蕾博士通过分享自己多次申报项目的经验,指出申报过程中的写作要点、文献分析、应避开的错误等,同时指出项目申报要坚定目标、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并在现场热情解答了研究生同学关于项目申报和科研中的疑问。

本次会议正式拉开了护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通过本次培训,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升了信心,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编辑 井晓磊;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