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海军军医大学刘晓虹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09: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刘晓虹教授为我院线上授课

为加强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增强教学效果,夯实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1128日上午,我院诚邀海军军医大学刘晓虹教授做客我院名师名家·面对面线上讲授课题研究的综述撰写方法。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刘教授为我院做线上讲座;接着,刘晓虹教授从课题综述在研究中的作用、明确研究综述的撰写目和丰富研究综述的文献准备等方面详细讲述如何撰写文献综述。之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刘晓虹教授的精彩讲座。

刘晓虹教授是兼任中国心理学会理事、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委会主委,上海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护理心理学专委会主委、中华护理杂志编委等学术职务。国内率先培养护理心理学硕士、博士30余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基金项目5项,以第一或通信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含SCI论文22篇、2014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1篇、2019F5000入选1篇),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点规划教材《护理心理学》(2011年国家精品教材)(编辑:周天睿;审核:刘玲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