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曾铁英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5:5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曾铁英教授为我院线上授课

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20201129日上午,我院诚邀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曾铁英教授做客我院名师名家·面对面线上讲授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标书撰写方法。护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曾教授为我院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接着,曾铁英教授从为什么做科研、如何科研选题、国自然那些事、国自然标书的炼成等方面详细讲述如何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标书撰写。之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做了总结性发言,感谢曾铁英教授的精彩讲座。

曾铁英教授是“华中杰出学者”、“楚天技能名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湖北省护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担任《护理学杂志》、《中华现代护理杂志》、《中华护理教育》等杂志编委,主持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发表护理科研论文140余篇,SCI收录10篇。(编辑:周天睿;审核:刘玲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