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梅永霞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6:1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梅永霞教授为我院做线上讲座

 

梅永霞教授详细讲解如何撰写标书

202121日,护理学博士,公共卫生与预防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硕士生导师,现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郑州大学梅永霞教授应邀为我院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申请及撰写要点探讨》的线上讲座,我院100多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主持。

梅永霞教授以2006年至今护理学专业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逐年增长趋势为题,分析了中国护理学专业的科研大势,强调要提高创新能力;她从基金申请相关事项、基金撰写要点、预算编报要求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分析,将一个作为科研人员、管理人员、评审专家的种种经验感悟,毫无保留的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讲座结束后,梅永霞教授回答了我院师生的提问,针对几项标书中存在的问题,从思路、撰写方法、细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对于提高师生科研水平、增强学术修养、加强学风建设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编辑:周天睿 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