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风采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导师暴银素简介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2:3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个人简介:

暴银素,教授、主任护师,学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外科护理、重症监护和护理管理40余年,在外科护理、护理管理及重症监护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质量评价管理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医疗质量监测中心主任。现担任中华护理学会第二十七届理事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河南省护理学会外科护理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第四届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组成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质量控制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盟行政后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与本专业相关学科的理论知识,了解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不断吸取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并用于护理实践。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能解决本专业复杂疑难的技术问题。熟练掌握重症监护护理及各种监护仪器的使用及处理护理疑难问题。能熟练应用PDCA、6S管理、品管圈、根本原因分析、失效模式分析方法等各种管理工具进行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曾获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市卫生工作者标兵称号、河南省优秀护士、河南省百佳护士、河南省中医护理优秀管理者、郑州市医德标兵称号,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撰写专著1部,主持厅局级课题4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河南省中医药科学技术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