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5: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现场图

(图/吕素 文/曹宁)2022年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为新入学的2022级研究生精心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班会,辅导员吕素老师主讲,2022级23名全体研究生参加。

吕素老师首先强调了校规校纪,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手册》,重点讲解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控措施以及违规违纪处理办法,强调了外出审批流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杜绝“不假外出”的行为。接着吕素老师通过对奖助工作的讲解,告诫同学们要客观地看待“评优评先”,表示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注重思想道德修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最后,吕素老师对研究生学术诚信问题再次做了强调,并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与本科生活的差异,表示将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不断磨砺意志,增强本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研究生校园新生活。(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