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进行新老生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5: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图/吕素 文/赵洁)2022年9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为新生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本次邀请2020级车旭、2021级曹齐争优秀研究生代表新生做经验分享,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吕素老师主持。

首先,车旭、曹齐争两位同学围绕课程学习、日常生活、实践活动、评优评先、奖助申请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研究生的阶段性任务。接下来,进行了线上交流,针对学位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的同学的提问,指导了新同学要根据自己的特点、研究方向、学位类别制订不同的学习计划。最后,勉励2022级研究生把握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掌握科研本领,提升自我修养,以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明白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和勤勉的态度迎接研究生三年的学业与生活。(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