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秦元梅副院长为2022级研究生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4:5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图

(图/吕素 文/贾松波)2022年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为新入学的2022级研究生举行了《如何成就更好的自己》的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由秦元梅副院长主讲,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与,研究生辅导员吕素老师主持。

秦元梅副院长就近两年护理研究生就业现状,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告诫同学们研究生开学初期就要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并为之采取相应的行动,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奋斗。接下来秦院长结合自己历年研究生培养的经验,为研究生个人成长提供了诸多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顺利完成学业,拥有理想的职业。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表示将不断完善、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成为更好的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