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4:4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图 

(图/吕素 文/朱天顺)2022年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吕素老师主持,2022级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吕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目前的党员情况,通过视频及讲解的形式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强调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各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良作风,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针对“疫情对大学生的影响”、“封校期间如果做”等问题展开讨论,引导、教育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遵守国家学校防疫政策,学会合理表达自己的需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更清楚了解了入党流程,学会了如何正确处理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继续端正思想,做新时代高素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