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刘晓辉老师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科研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4:4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腾讯会议现场

(图/吕素 文/赵洁)2022年9月7日晚上,护理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为新生开展线上科研指导讲座。本次围绕“护理研究生如何做好科研”主题,由护理研究生导师刘晓辉老师主讲,2022级23名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刘晓辉老师分别从护理科研的国、内外背景、发展前景、未来该如何做好护理科研等方面进行讲述,为学生的三年科研计划给予引导。接来下同学们围绕如何进行三年的科研学习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科学研究。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清晰了科研努力的方向,对培养科研兴趣,为顺利开展护理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