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研究生日常管理
研究生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日常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仲景”硕博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0:2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图/王诗雨 文/王静静)2021年11月22日,护理学院“仲景”硕博论坛以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副院长刘玲霞、研究生导师刘晓辉研究生辅导员吕素及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吕素老师会议主持

会议伊始,刘玲霞副院长对本次论坛发表讲话,强调硕博论坛对研究生学习有重大意义。本次论坛由2021级研究生焦倩、张明慧和章晓菲三位同学进行分享,分别以“Meta分析的概述”、“论述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及“医学文献阅读方法”为题进行分享。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及日常积累与思考,分享论文学习心得。汇报结束后,刘晓辉教授、吕素老师进行细致点评,对三位主讲者的汇报给予肯定,汇报内容及课件制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和平台,对提升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使广大研究生益匪浅。(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